好碟推荐 | Never Again 永恒的绝望

将来,请你们认真爱一个人。 

一旦爱上某个人,看习惯的风景都会变得截然不同。 
会祈求他人的幸福,你们会了解到这巨大的喜悦。 
对于人类而言,爱是特别的存在。 
我也通过和某个人的相遇,相爱,相离,得知了这份喜悦。 
就算分开,也会祈祷对方幸福。

最终章,北野老师的这一番话回荡在校园上空,而纱和只能在远处默默哭泣,

并回避着不让走近的北野老师看到,来作为最终的道别。

坚持了这么久,最终只能换来两败俱伤。

好在纱和是幸运的,坚持换来了自由。但经历了这些之后,还能再次奋不顾身地去爱一个人吗?

欲望不会停止,还是会爱上的吧,可又还是会绝望的吧。

片刻后,忽然明白过来,这个结局其实再好不过了。

耳边又响起《never again》这首曲子,而纱和在夕阳中骑车的身影反复出现在脑海中,永恒的绝望感更强烈了,那是一种用语言都无法形容的绝望与寂寞,甚至超过了死亡。从来没有一首曲子,前半段让我有种期待和喜悦,后半段却又把我推入绝望的深渊。

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完最终章,仍然还在为剧中人惋惜。

一部好的日剧,除了有好的编剧,当然要有好听的原声烘托整个情感氛围。

这部剧,就是剧情画面音乐完美结合的代表作品,让我们一起欣赏菅野祐悟作曲大师带来的这张原声碟,再一起回味下午3点的夕阳与内心的挣扎吧,希望音乐带给你的更多的是爱和快乐,而不是绝望。

「昼顔」~平日午後3時の恋人たち~OST--菅野祐悟

试听地址:

https://www.xiami.com/album/2009117709?spm=a1z1s.6928801.1561534521.136.r6Uy68


福利:送上我很喜欢的一首上户彩的《下北以上 原宿未満》原唱是藤井フミヤ。

听了心情会变好哦~~嘿嘿~~

试听地址:

https://y.qq.com/#type=song&mid=000ymZ1p2fcwqf

评论
热度(15)
© 享楽 | Powered by LOFTER